我只能說……
我們家的習俗才真多真奇怪!


那天阿母打電話給我,
說我們必須在端午節前回家「放暑假」(台語),
我一聽到,這是啥咚咚啊?
阿母說就是習俗,
以前的人是要回家住一個星期,
現在都簡單了,回家過夜就可以了,
除此之外我們還得帶香包和米苔目回婆家分送給鄰居,
真是怪怪的習俗……
不過連大耶媽媽也都知道耶!
難道這是南部特有的習俗嗎?


不過這都沒關係,
重點是要回家過夜了!哈哈哈哈!
光明正大的回家過夜,
蓋我的被子、睡我的床,
起床後還可以吃熟悉的早餐,
雖然要在忙碌的6月份抽空回去,
值得拉~~
哈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