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一定要去就是一定會去!哈哈
趁著昨天校慶補假一天,
避開人潮就到文心公園去看恐龍囉~

非台中市民要有優惠的話,
必須先到全家買優惠票,
於是我先到全家買了優惠票,
憑著優惠票再到售票處(大墩七街)換門票。
這次的展出比去年的「格列佛」還大、還多,
而且也更豐富~
進到展區,左手邊有販賣紀念品的地方,
也有劇場演出可以欣賞,
都很適合小朋友或是喜愛恐龍的朋友。
雖然昨天不是假日,但是人潮還不少呢!

展區的恐龍大大小小真的很多,
不過除了知識性的看板外,
還有恐龍的模型,
但是模型除了以1:1的比例做出來外,
顛覆傳統的就是他身上的顏色,
五顏六色的恐龍,突然間一點都不威風了!
不過也讓大家可以看看不同面貌的恐龍,
用不同的角度、不同的思維去看待恐龍,

左上角是鐮刀龍,他的前腳彎彎的真的超像鐮刀的,好酷喔!
下方的是慈母龍,感覺就很溫馨呢!
除了這些以外還有本次的主題探索館--台灣龍

左邊的台灣龍用的是客家大花布的身體,紅通通的,在展場中很顯眼,
右邊的氣球恐龍其實是人扮演的喔~
在展區內走動和小朋友互動,好可愛呢!
不過,有些小朋友是對他們又愛又怕的,
想接近又害怕,看了真是好笑!

而除了各式各樣的恐龍以外,
還有創意的恐龍,這些創意的恐龍都是名人去著色的。

陳昇的恐龍好像彩虹啊~
他的作品名稱是:恐龍是被逼的
給朋友的一句話:張懸會來嗎?我是有顏色的,我是恐龍!
哈哈!一整個無厘頭,一整個很有陳昇的fu啊~
旁邊的是唐美雲的作品,很可愛吧!
左邊下方是西瓜哥哥的,就是西瓜嘛!哈哈
應該改成「西瓜龍」,
右邊上方是台中市長胡志強的作品,很藝術喔~
下方式林依晨的,好像乳牛喔~哈哈
而旁邊是羅北安的作品,
畫的一般般,但是他給朋友的一句話我卻寫的很讚!
「恐龍是小男生心中永遠的愛(男生只會變老,不會長大)」
真是寫得太好了呢!

看到這麼多恐龍,除了認識恐龍的名稱以外,
卻讓我看到不同面貌的恐龍,
誰說恐龍一定都是灰灰暗暗的呢?
恐龍也可以很colorful的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