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前,叫我起床的是手機鬧鐘和小鬧鐘,
度蜜月時,叫我們起床的是飯店的morning call服務,
結婚後呢?
沒想到,結婚後居然有特別的morning call服務耶~

婚後的每一天,
大耶早上起床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輕捏著我的臉頰說:
「你真的好可愛啊……」
連續好幾天,實在不解為什麼有這樣的舉動,
我問他:「為什麼早上起床你都要跟我說我好可愛?」
大耶笑笑的說:「叫你起床啊~這樣的方式聽了心情開心一定就會起床啦!」
哈哈哈哈哈
還真是特別耶~
只是,我如果不起床呢?
「那我就捏大力一點……」
恩……怕痛就聽好話早一點起來好了,哈!

幸福ing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