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了班就往巧藝社衝,
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冷的天氣很適合窩在家裡做小物,哈哈!

婚禮小物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熱門起來,
最早聽說是日本的習俗,
最近在台灣的婚禮也很火紅呢~
為了能送給好姊妹、好朋友有紀念性又有功能性的東西,
之前就開始蒐集各種資料,
把不錯的通通加入我的最愛中,
最後看到一個網友的分享,
自己親手做的小物,
又兼顧實用性和意義,真是太棒了!
就決定是他了!
我想我的手應該也和他一樣巧吧!
所以今天到巧藝社買了材料試做,
做起來~恩~不完全成功,
但離成功也不遠了,
我想,婚宴當天應該可以送上最美的小物給大家囉!
敬請期待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