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白蘭氏健康博物館,我們向下一站挺進!
一樣位在彰濱工業區內的「台明將台灣玻璃館」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
預約電話::(04)781-1299 #266(個人前往不需要預約)
網址:http://www.tmg.com.tw/4-1-hall.asp#6

本來看到網站的介紹,很詳細很豐富,想說這應該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!
可是一到現場,失望了……
管區內東西很多,可是內容soso,
可以操作可以玩的不多,
大多都是展示品,
關於玻璃的相關資訊也比較少,
有導覽解說員,可是似乎也不多,
碰巧聽到一位在帶導覽解說,感覺不是很專業。
整個館內有點像是休息站,
來了很多人,可是,因為缺乏更完善的規劃,
有點可惜了!

失望的離開台明將,
我們前往鹿港鎮上覓食,
去尋找傳說中的肉包!
第一家,「老龍師肉包」,
之前我和弟弟有去買過,真的不錯吃!
網路上介紹兩家,「老龍師」和「阿振肉包」,
大部分的人都推薦老龍師,我們決定兩家都吃吃看!

老龍師肉包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1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36號(在龍山寺附近)
售價:鮮肉包一個18元
產品:鹹蛋糕、香菇鮮肉包、鮮奶饅頭
老龍師的肉包咬下去,好香~有水水的湯汁,大耶讚不絕口,好吃!
接著我們又前往阿振肉包,
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
售價:鮮肉包一個15元
產品:鹹蛋糕、蔥捲、原味肉包、翡翠肉……
大耶咬了一口,他說,好乾!
我也吃了一口,恩~還是老龍師比較好吃!
網友的評價果然沒錯!
除此之外,兩家的店員我覺得老龍師比較親切!
吃飽後,還順道到龍山寺走走,
龍山寺,真的好古老~哈哈!
經過921地震以及白蟻的摧殘,
經過善心人士出錢出力的整修,才能再讓我們看到這麼古老的建築物!

離開後,大耶提議要去看螢火蟲,
在導航上搜尋過後,本來想去東勢林場,
因為看到大家拍回來的照片,滿滿的螢火蟲,好想看啊!
可是,東勢林場票價太貴,後來我們決定到鹿谷去看!
還可以順便去內湖國小走走!
沒想到~越往山中走,天氣越來越不好,
抵達鹿谷沒多久就開始下雨!!
啊!我的螢火蟲拉~~~
我還抱著一絲希望問:只要下毛毛雨螢火蟲真的就不會出來了嗎?
大耶:是啊!因為他和你一樣都沒帶雨傘!(呼~~~~)
不過既然來了,還是要去傳說中的內湖國小看看。
快要抵達內湖國小前的100公尺,我看到路邊停滿了車,
心想:不會吧!這麼多遊客啊!

一點都不誇張!好不容易才找到停車位呢!
整個學校真的都是木頭建造的,
但是,在山中,時常陰雨綿綿,或是午後雷陣雨,不會破壞木頭嗎?
不過很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是雨天,
如果天氣好,漫步在這樣的校園裡好浪漫喔!哈哈!

看看我背後底下的遊客,多!
在這裡隨處走走後,因為天候不佳,也只能趕快離開了!
想來內湖國小還是假日來喔!
平日4點以前是不開放參觀的,
畢竟,他是學校嘛!上課時間來可是會影響孩子們上課的!

往台中的路途上,天氣越來越好,唉~
果然只有山區在下雨!
不知道東勢林場有沒有下雨呢?
螢火蟲啊螢火蟲!我好想見你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