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結束2008年還有7天,
剩下的這7天要做好多事情…

前些陣子在報上看到林依晨的消息,
他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,
之所以特別或許是相較於演藝圈其他的女生吧!
他對自己的生活相當的有目標和規劃,
那種程度是,寫計畫!
計畫分乘週目標、月目標、年目標等,
看到這樣的內容真的很讓我驚訝耶!
這個年頭會有計畫的人已經很少了,
就算有,大多都是在工作上的,
很少是為自己的生活而設目標的!
於是,我決定了!
我也來訂個目標吧!
在教學上,我常常為孩子、為自己的工作設目標,
很少為自己的生活、將來多多想想,
或許這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喔!

我要來認真思考一下!
2009年,我來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