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言:「生氣對身體不好」
是啊!生氣真的對身體不好啊~
生氣的毒素會留在身體裡,
讓心情低落、讓情緒不穩,我真的徹底體會到了!

經過沈澱過後,讓我想想,
是我太白癡嗎?我的白癡造成我的活該!?
常常的太自以為是,
我為什麼要替別人想那麼多?
結果,別人只有接收,把這一切當作理所當然,
然後回過頭來,還嫌棄你!
唉……一整個無奈!
或許我該調整我的心態、我的作法,
因為我想要快樂健康的生活,
在這個當中一定要取得一個良好的平衡點!
或許我也該更阿Q點!
更要活出自己吧!

加油加油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