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離校的時間只剩下沒幾天,
今天開始跑離職交代簽辦表,
本來以為可以很快的把章蓋完的,
沒想到是有一堆章要蓋,
所以下午的時間根本沒辦法這件事情解決,
不過卻收到大家熱情的祝福,
每個人都說,加油喔!
是啊!我會加油的!
所以...
I'll be back!!

下午回家開始等媽媽的愛心包裹,
左等右等就是不見黑貓來電,
我哪也不敢去、也不敢去洗澡,
黏瘩瘩的身體快讓我失去耐性,
結果,是包裹上沒有留下我的電話,
黑貓已經跑一趟了,
幾經波折之下,包裹還是送到我手上了!
只是,那個黑貓脾氣不是很好喔!
停車的時候狠、下車關門大聲,
迅速將簽單交到我手上,
最後他才說:「下次請媽媽留電話,其實我5點已經來過一次了,
我可以明天再送的,可是聽說你在等」
我連忙說:「不好意思!」
回過頭,我打電話回家,
媽媽說:「我被罵ㄋㄟ!說我沒留電話。」
的確,黑貓的口氣不是很好,
但是,後來黑貓又打電話來了,
他說:「媽媽是不是會固定寄東西給你?」
我:「不一定耶!」
黑貓:「上次我好像有送過」
我:「對啊!」
黑貓:「那你大概幾點過後會在?」
我:「平常的話大概都4點半過後」
黑貓了解一番之後,
又接著說「剛剛很不好意思,因為比較急,在問媽媽電話的時候,
如果有冒犯到他的地方幫我跟他說聲抱歉!」
哈哈...還不錯嘛!黑貓是隻好貓喔!
公司教育訓練作的還算OK。

媽媽說,下次還可以幫我寄其他好料的幫我補身體,
我說,不用了拉!這陣子熬過去就好了!
媽媽說,就是因為這陣子很關鍵啊!
^___^
反正啊....這關鍵的一戰、暫時的忍耐、暫時的離開,
希望可以換來豐收的喜悅!
一切都會值得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