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抽空回去找喬伊絲拿明天表演的票,
在這麼節骨眼的時刻,想必大家都很忙,
果然!而且不只是很忙,還是超級忙...
每到一間教室總會有人跟我輪流報告一番,
看著他們的臉龐、聽著他們沙啞的聲音,
許多不捨由心生出...
有人問:最近過的好嗎?
我很順口的說:再怎麼不好都沒有你們不好..
這話說的有點重了,可是,事實擺在眼前就是這樣!
不過這一切辛苦,明天都要完美的演出了,
我相信,這麼強的團隊,一定有perfect的演出的!

看看我這群寶貝孩子,
明天就看你們的囉!
要努力盡情的去表現喔!
我會在台下給你們最熱烈的掌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