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好久沒有寫了...

最近突然發現,
似乎是自己太天真了!都忘了社會的現實面!
這是一個競爭的社會,
到底有多競爭?都是自己無法想像的.....
有可能隨時就落入他人設好的陷阱之中。
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求好、求表現,
這是很正常的...
只是當他有心機出現的時候呢?
就會給人莫名其妙的壓力......

我一直都覺得,只要把自己的事情作好就好!
我做這些事情並不是為了得到他人、上司的認同,
只是單純的為孩子好,
事實上呢?
到最近才發現,似乎不是這樣.....
我的體會會不會太晚了點?
Emily說為什麼我不求表現?
為什麼不把我做的這些事情讓大家知道?
我突然發現,或許未必是我自己的能力不夠..
而是我不懂的去表達自己....
這會不會很可憐呢?
我做這些事情真的不是為了得到任何人的認同,
可是沒有掌聲、鼓勵,
就沒有原動力吧!?

我一直和大家保持良好的關係,
努力的做吧!
最近又慢慢找回那一點點自己的信心..
找回那個大學的自己..
我相信我自己,我一定有那樣的能力!
親愛的小玟子!一定要加油喔!
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你的!
我喜歡那個開懷大笑的^____________________^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明天我不想再對孩子大小聲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