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7.07

週六這天起的早,和大耶想著可以去哪裡走走呢??

突然他想到孟婷提過的新竹巨城,

於是吃完早餐收拾好物品我們就出發到新竹逛逛了!

在巨城逛了半天,還到企鵝新家走走,

傍晚回家時,大耶提議到竹南的"艾蜜奇"吃義大利麵,

竹南有好吃的義大利麵??我還挺意外的呢!

沒想到,我們到的時候才5點多,店內已經有超多用餐的客人了!

好險!我們不用等馬上有座位,

才沒多久我就看到要候位了!

一進到店內,服務生送上兒童餐椅和餐具,

都是IKEA的,

IMG_1441-1  

還不會自行用餐的0.9,這餐具是拿來當他的玩具的!

IMG_1437-1  

點餐方式,沒有像一般的店家點主餐加錢可以升級為套餐,

通通都是單點,有義大利麵、PIZZA、沙拉等等的,

最後我和大耶點了一份焗烤乳酪肉醬千層麵、焗烤奶油雞蓉飯,

以及大耶說必點的現烤鮮味雞塊。

cats  

IMG_1442-1  

焗烤乳酪肉醬千層麵

這個好好吃!!!!起司的味道很足夠可是不會膩。

我點的"焗烤奶油雞茸飯"來不及拍照,因為0.9已經餓到受不了,

趕緊弄給他吃。

原本我擔心奶油的味道會很膩,不過吃了一口之後讓我非常驚訝,

一點都不會!!裡面的雞肉很夠味,超讚!

現烤雞塊(忘了一共有幾塊)

IMG_1443-1  

因為是現烤,所以需要等,不過很值得!!!

這雞肉非常的入味,肉質也很嫩,好吃!

本來想說要不要點PIZZA吃,不過又怕太多吃不完,所以沒點,

好險沒有加點,因為吃的好飽啊!!!

後來才發現,艾蜜奇台中也有!!!!

我居然都不知道!!!回程一直跟大耶說,

下次要去吃台中的,看看是不是也這麼好吃!

艾蜜奇義大利坊竹南總店

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二段11號

台中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9街170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大利麵、艾蜜奇、竹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