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都是我照顧0.9居多,
剛開始大耶回來的時候也會抱抱他,
不過那時候還小的0.9,大耶很難跟他互動,
再加上自己都是親餵,
大耶又不敢幫他洗澡,
所以只剩下換尿布、抱抱的時候才會出動的爸比了!

前幾天我們有事要辦,不能帶0.9一起,
怕0.9不喝奶瓶,於是提前讓他試試,
沒想到~他還來者不拒呢!好險!
於是後來就把機會讓給大耶拉~
要不然他還真難有機會可以餵奶呢!


越來越大的0.9,也越來越會和人互動,
他最喜歡在吃飽飯後和我"對話",
有時候不理他他也可能自己一個人一直講~
只要抓對時間點,鬥鬥他,他就會以熱情的笑容回報你~
可是~~~那天大耶說:"為什麼他都會對你笑不會對我笑?"
我說:"你要跟他玩、跟他互動啊~做表情給他看"
可是大耶試過之後還是沒辦法~
後來我決定還是讓他們多互動、多相處吧~
可是大耶說又不敢幫他洗澡,那該怎麼辦呢?
於是我抱著0.9然後讓大耶幫他洗,這也算是一種互動吧!哈哈
接著再讓大耶幫0.9穿衣服,
趁他洗完澡比較舒服放鬆的時候鬥鬥他,
最後~0.9笑了!!

真是辛苦超級奶爸了~~~~


嚴格說起來大耶不算是假日爸爸,
但和媽媽我相比,0.9見到爸爸的時間真的不多,
再加上這個階段的0.9和大耶的互動方式有限,
增進父子感情看來要多多利用各種方式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sumi219 的頭像
    kasumi219

    夏日荷風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