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,2月20日去了一趟的大坑心之芳庭
雖然人很多,但我喜歡那園區內的感覺,
當時我說過:「我一定要去所有的薰衣草森林」。
大耶一直把這句話謹記在心。

3月4日結婚隔天,
我們就來到新社薰衣草森林
因為是非假日去,所以遊客不多,
感覺更好!不擁擠,微微的陽光,
讓我們渡過了超幸福的一個下午。

只是什麼時候再去其他的薰衣草森林呢?
一直覺得那樣的地方一定要非假日去,
週末鐵定人多,
所以也遲遲沒有下文了……

昨天在金良興逛到一半時,
大耶突然說:「你知道我們下一站要去哪嗎?」
搖搖頭,大耶很神秘的說:「你不是要蒐集薰衣草森林?
我們去明德薰衣草森林,離這邊不會太遠!」
哈哈哈~聽到超開心的!
用過午餐後,我們就前往明德水庫旁的薰衣草森林。

路途不會太遠,路況也不錯,
不像新社薰衣草森林彎彎曲曲、大大小小的路那麼恐怖。

來到薰衣草森林一定要和紫色人偶照相的啊!
停車場的車子不多,所以遊客不多,搭配藍天白雲微風,
真的好愜意啊~~~




來到這邊是一定要買明信片的啊~
而且一定要蓋章,
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,一張蓋紀念章,
記錄每次的幸福。
我們在園區內任意走,欣賞每一個風景,
就讓我看到這麼一個不同於大坑和新社的景觀。

白色空著的搖椅,綠意盎然的草地,
好像是說著:「來坐坐吧!」
我們在園區內找到一角坐下來吹風、放空,
真的很不想離開……
休息片刻往許願鐘走去,
越往高處爬越可以看清楚整個景色,
一片綠意,真的很舒服呢!
這是我最喜歡明德薰衣草森林的原因。
回程時,走了不同的路線,
卻在沿途驚喜連連!!
第一個:

哈哈!看到這樣的字句,我馬上叫大耶蹲下照相,後來才想到,應該叫他來個高跪姿的!
只有這樣嗎?我當然也要回應一下囉~

還有嗎?還有呢~
沿途有很多很好玩的字句,一邊拍一邊走,超好玩的!
最後的總是最特別~

我看到椅子的上「We are family」馬上要求要合照,
因為我們真的是family了ㄇㄟ~
沒想到,還沒完呢!

當然還要「一起很久很久」,哈哈!
還有適合朋友的喔~
明德薰衣草森林真的很讚!

要離開時遊客變多了,
不過我們也很滿足了……
一個下午都在藍天白雲綠地微風中渡過,
那幸福的模樣會烙印在腦海中,
不斷的被拿出來回味……
開著車子離開時,路上的指示牌上寫著:「開慢一點,靈魂才跟的上」,
我馬上跟大耶說:「看到沒?開慢一點,要不然你的靈魂還留在那邊回不來了~」

雖然,只有短短一天的假期,
可是有好天氣有好心情,就有美好的回憶……
感謝大耶的用心~
下一站尖石薰衣草森林……


相簿搬家囉!更多照片在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kasumi0801/2010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