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大耶的婚假都是從3/3開始請的,
大耶有八天,但是不能中斷請,
我有十四天,一樣不能中斷請。
看似很多天,但是因為3/6和3/7各有一場補請和歸寧宴客,
所以結完婚後也不能馬上出國度蜜月,
但又不想浪費美好的假期,
於是之前就計畫好,
如果沒有什麼意外,3/4這天就來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吧!

結婚前剛去大坑的香草舖子,
當時就說今年的目標就是把所有的薰衣草森林都走遍,
要蓋到所有的印章,
沒想到這麼快就來到新社的薰衣草森林了!
這天早上把所有的事情完成後,
我和大耶開著小白來到久仰的薰衣草森林。


還沒入園前就感受到悠閒的氣氛了!
因為是非假日,園區內的人少很多很多,
天氣好但是不是非常熱,
在園區內超悠閒的呢!

招牌人物是一定要拍的

這樣的招牌椅子在園區內有不少喔~
我們坐著吃薰衣草冰淇淋,享受陽光、享受空氣,
享受悠閒的時刻,好幸福喔~

背後全部都是薰衣草,
可惜技術不佳、相機傻瓜,無法拍出美美的樣子。

來這裡當然要寄一張明信片回去囉!
我挑選了和大坑一模一樣的一張,
可惜,新社這邊沒有「我在XX的香草舖子」印章,有點小失落……
不過,美好悠閒的感受沒有因此扣分囉……

新社薰衣草森林,
適合非假日想拋下一切時來走走散心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