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3日結婚的第一個晚上……

下午辦過結婚登記後,
累個半死,但礙於習俗,
床鋪還是不能睡,
只好整理起我的家當。
大耶有滿大的更衣間,不少的櫃子,
但是都是他的衣物和物品,
本來想說只要清出一小個空間讓我使用就好,
可是後來還是看不下去了,
拉起在旁邊上網的他一起整理更衣間。

我們把每一個櫃子通通都清空,
把不穿的衣服分成可送人和回收兩類,
再把剩下的衣物幫大耶分成襯衫類、西裝類、T-shirt類以及褲子,
還有貼身衣物、外套等,
分別放在不同的衣櫥中,
清出了許多大耶不穿的衣服,
有好多的空間可以放我帶來了棉被和床罩了。
把衣櫥整理的乾淨整齊,看起來超有成就感的!
挺像個好太太的嘛……

另外再把房間內的地板好好的拖乾淨,
因為這天所有的人都不需要脫鞋子,
都在房子內和房間內進進出出的,
送走客人,也要把環境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了。
拖著大耶叫他帶我去拿拖把和水桶,
開始又扮演起好媳婦的角色了,
哈哈!把房間拖乾淨後,
就沿著房門口把樓梯也拖一下,
不過到了一樓,大耶爸爸說一樓都整理乾淨了,
不用拖了……哈

晚餐過後當然也得幫忙收拾,
不過大耶家洗碗都是三兄弟負責分攤,
大耶自動洗碗我當然得扮演好助理的角色囉!
幫忙歸位、擦桌子等等,
收拾好吃個水果再回房。
回到房間內開始做起自己的事情、洗澡等等,
但是最麻煩的事情來了!
衣服呢?大耶的衣服誰洗?
我很自然的反應當然是我洗,
大耶都結婚了,怎麼還是媽媽洗呢?
所以我就叫他把衣服留下,我再一起洗。
不過沒多久,大耶帶回訊息,
大耶媽媽說還是大家一起洗就好,
當然我自己的貼身衣物除外囉!
雖然覺得很怪,但是大耶說就照做吧!

第一個晚上,
好多事情都要適應要學習,
就連床也要適應,
所以這個晚上睡的不好……
希望可以趕快適應啊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