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,
終於來到這一天了………呼!

好久之前,老闆就說家長會今天要宴請所有的老師,
務必請所有的老師出席,
不得有任何理由請假!
今天的期末聚餐在全國大飯店,
菜色還不錯呢!
進到飯店內要先簽到領摸彩券和贈品,
贈品是茶杯一個,不錯看喔!
不過看到這個贈品突然想到,
去年的隨身收音機贈品不知道被我塞到哪了……
等老師陸續抵達開席時已經近一點,
對我們這些幼稚園老師來說,
這個時間早就吃飽打掃完要休息了,
所以,我們幾個有點餓昏了……

一開始,主持人就說明了今天的聚餐目的,
還有活動內容:抽獎、唱歌、歡送退休老師。
聽說今天的獎品很豐富,
而且是人人都有獎,
剛開始,大家都還開心的說很高興可以和我同桌,
所謂「娶某前生子後」,
他們認為要結婚前的人都是很旺的,
不過,通通都有獎這樣算旺嗎?哈
而我的獎品很不賴喔~
被抽到由前會長夫人所親手縫製的手工拼布包包,
超漂亮的!

結果我回家打開一看,哇!還有一個小的耶~

這個花色我非常的喜歡呢!


用餐間,咱們的老闆可是比我們還HIGH,
居然唱起歌來,台語歌、國語歌、流行歌,
甚至還和小孩合唱兒歌,
我們都笑說他一定在抒解壓力,哈哈。
老闆自嗨的忘年會就在大家吃吃喝喝唱唱開心拿禮物畫下句點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