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完元旦假期,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事情接踵而來,
事情多、身體也不聽使喚,
昨天整顆頭痛到快要爆炸了……
不過事情還是得一件一件的完成。

因為訂婚在寒假,
又為了方便調查學校的同事是否參加歸寧,
所以學校的部分要提前發餅,
下個星期就要發出第一批的喜餅,
本來還悠哉悠哉,
可是越到臨頭,事情越做不完。
喜餅是訂好了,不緊張,
但是喜帖,我的喜帖呢?
還在趕工中啊……
我不想要傳統的紅色燙金喜帖,
想要有紀念性的,於是老弟自告奮勇要幫我設計,
可是又不是天天在家,所以一來一往一直耽擱了,
本來想說要趕在下個星期發喜餅給同事要做出喜帖,
但現在看來是不可能了,
光是找印製的廠商就夠我頭痛了,
所以先設計好,自己列印個一張貼在公佈欄給大家看就好。

最早,想要在喜餅袋上都放上張小卡,
小卡上印著我們的Q版公仔,
連公仔的印章我都想好可以用在哪些地方了,
甚至連廠商都找了,
可是後來廠商提供的圖案都不像我們,
再找其他的廠商畫Q版人物又要多花一筆設計費,
找老弟畫,畫好了還得想辦法上色找廠商印,
感覺好麻煩啊~而且時間有點緊迫,
所以我就放棄了……
可是,越想越不對,
發喜餅,就是想讓大家知道我要結婚了,
讓吃喜餅的人知道他是在吃誰的餅,
沒有個小卡感覺就是很怪,
突然靈機一動,想到「謝卡」!
拍賣中有很多幫人家印製謝卡的廠商,
於是我上網搜尋,剛好有找到一家幫人家設計雙面謝卡的廠商,
提問是否有幫人家做喜餅卡?
有耶~而且價格不貴,
正面像是謝卡一般,背面還可以寫上自己要的文字,
就是他拉!!
於是信件一來一往的溝通,請他務必在下個星期一以前印製好給我,
也沒問題!
今天收到設計搞囉~
打開,一整個喜悅啊……哈哈!
修搞一次後,就送出印製了。

餅卡背面的文字是我自己寫的,
五年多前,我和他一同種下幸福種子,用心灌溉、呵護。歷經風雨它漸漸成長茁壯。
五年多後,我們倆的幸福種子開花結果,與您一同分享這幸福果實的滋味。

這段文字也會出現在喜帖當中,不過不太一樣,
當初可是刪刪減減寫好久呢!

目前還沒有拿到成品,
但光是看設計稿我個人就覺得很喜氣,
有幸福的感覺拉……哈哈
希望到時候收到喜餅的大家,也能感受我的幸福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