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這個小白,今天終於拿到生平的第一張信用卡了!
可喜可賀啊~~

為了明年的出國蜜月,辦起了第一張信用卡,
上個月半了花旗信用卡,
馬上被打槍!!還那麼任真的跟我核對資料……去!
不過金融風暴後、卡債問題後,各大銀行核卡似乎比較嚴謹了,
今天又再次的證明……

前兩天收到國泰世華的mail,
再上網查詢申辦進度,核准囉!
一直期待著什麼時候拿到卡呢?
今天下班回家看到信箱中掛著「掛號」的卡片,
我想應該是卡片來了!
迫不及待打開一看,
我沒看錯吧!?
信用額度居然只有5X而已!!!
好歹他也是一張白金卡耶~
一張只有5X的白金卡,很怪耶!
那我出國刷個團費不就差不多了!
當我打著跨海峽的電話給大耶時,
他居然哈哈大笑,因為跟他的中信加油普卡差不多嘛~
唉~我這個小白啊!
還真有個念頭打電話馬上跟他說我要剪卡,
理由是:額度太少!哈哈哈~
不過得來不易,還是算了吧!

為了累積信用,今天馬上刷了我第一筆費用,
12/31高鐵的車票。
繼續刷繼續找一下張信用卡好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