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到婚紗店好像有一段時間了,
今天主要是要看第一次美編的成果。
其實效果還滿讓我驚訝的~

我的婚紗照是依照我所編排的故事去拍攝,
婚紗相本當然也要配上文字會更有感覺,
上次看修片的時候就一併把我的文案給對方看,
也附上我喜歡的美編照片,
剩下的就交給美編人員決定囉!
我們拍的組數只有32組,
其實能做成的頁數非常有限,
但是婚紗業者通常會在美編的時候把照片作不同的編排變化,
讓頁數可以充量,
不會太薄。我們的相本大概就是屬於這一類的。
不過做出來的變化還真讓我意外呢!
例如,把人物左右對換,
這個效果出現好幾次,感覺就不太一樣了,
或是搭配上一些簡單的花邊,
配合上我所設計的文字,
整體的感覺都還不錯,
而看了美編我才明白,
為什麼之前毛片的背景有時候可能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優,
因為我選擇的事可以數位美編的,
所以那種白白的背景全部都不見了……
不過還是修改了幾個地方,
怎麼看怎麼怪的地方。

校稿美編的時候大概重複看了好幾次,
放大看、縮小看,
只要怎麼看怎麼怪,或是第一眼看就不喜歡的,
我們就重新修改。
因為相本是我們自己要看很久的,
我希望他是耐看的。
今天大約花了1個小時左右校稿,
離開前約了下次校稿順便挑選禮服囉!
重大的工程即將出現!哈哈!!

依照我們這樣的速度,
應該訂婚的時候可以拿到相本,
反正不急啊~盡可能的把它弄得最好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