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拍婚紗,我戴上了我生平的第一副隱形眼鏡。

以前,因為害怕不敢戴,
後來是因為怕眼球受傷、家裡的人也不準戴,
久而久之我就沒有戴隱形眼鏡,
不過很多人看到我都會說:「你的眼睛那麼漂亮,為什麼不要戴隱形眼鏡呢?」
但是我的眼睛真的有很漂亮嗎?
以前沒有近視的時候是這樣吧!
但是戴眼鏡久了,眼睛有點變形,
感覺不戴眼鏡眼睛變的太大了,好恐怖喔~哈哈

今天特地去買了拋棄式的隱形眼鏡,
為了即將到來的拍婚紗預習、熟悉。
戴地一片的時候,怎麼戴都戴不上去,
已經經過了10幾分鐘了,
最後打電話求救,
企鵝說多戴幾次,剛開始總是這樣的!
後來我又繼續努力大耶也在旁邊指導我,
被一個沒有近視、沒戴過隱形眼鏡的人指導還真是好笑,哈!
不過倒也是因為大耶的指導,我終於在半個多小時後戴上第一片了!
不過中間,我浪費了一片,因為不小心掉到地上了。
之後又費了10多分鐘戴上第二片,
但是中間,又不小心被我浪費掉一片,
因為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!
就這樣,我總共花了4片,終於戴上我的隱形眼鏡了!
感覺如何呢?
沒有鏡框的限制,什麼東西都變大了!
真是奇妙的感覺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