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鼓起勇氣去看牙醫……

昨天突然牙痛,
隱隱的痛,不知道是蛀牙還是智齒在作祟,
忍了一個晚上和今天一天,
嘴巴不太能動、不太能咬東西,
中午只有吃白飯加湯,
下班後趕快找牙醫報到!

為了找一個好牙醫,有耐心、溫柔的,
昨天瀏覽了好多網頁,參考很多網友的意見,
找了家離家不太遠的牙醫診所,
還好沒有等很久,減少我忐忑不安的心情,
牙醫很nice問我牙齒哪裡不舒服?
跟他說明情況,嘴巴打開,啊………
牙醫:「是智齒喔!有快牙肉覆蓋住了,不容易清潔,會容易有細菌」
天啊!真的是它!難不成要拔牙吧?
牙醫:「我看拔掉好了!」
我:「ㄏㄚˊ
牙醫:「一聽到要拔牙就害怕了ㄏㄡ」
哈!醫生啊!這話也太幽默了吧!哪個人不怕拔牙的啊!
牙醫:「今天先放你一馬好了,我幫你處理一下,拿個藥回去吃,等這次好了你考慮考慮,
不拔的話,以後還是會這樣反反覆覆的」
嗚嗚……感謝善良的醫生「放我一馬」

天啊!拔智齒!!!!
我終於要面對到這一關了……
拔牙時,可以帶小熊維尼陪同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