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,這部戲上檔的時候,
我沒有機會看、也沒辦法看,
某次回家,家裡的電視正在播映著,
堂妹愛看,可是我卻看不懂..
上次回家,偶然發現它重播了,
這次,我看到了前面的劇情,
我終於懂了....
在youtube上搜尋到第一集的影片,
看完後會讓人有想繼續看下去的魅力。
很特別的一部戲...

墾丁,的確,
它是個療癒系的場所,
好奇怪,一樣的土地、相同的陽光、同樣的海洋,
墾丁的就是特別不一樣!
去過墾丁的人都會愛上墾丁,大家都這麼說!
曾經,我在離墾丁2.3小時車程(摩托車喔!)
的地方唸書,
那四年,我只去過墾丁一次!
當每個人知道我在屏東唸書時,
都一定會說:那離墾丁遠不遠?你很常去喔?
哈哈...不巧,是沒有很遠,
可是我真的只有去過一次!
那次為系上的迎新去,所以,
我根本沒有好好享受墾丁的一切。
對於墾丁,應該是又愛又恨,
愛它的魅力卻也害怕它的太陽,
我想我如果常去,我肯定就不只是個「黑珍珠」而已!

以前,大家老愛往墾丁跑,
開心的時候、不開心的時候,
大家都愛去,
彷彿墾丁是大家的後花園一樣。
曾經,企鵝因為心情不好,
想要在晚上趁我們都不注意的時候,
自己一個人騎著車到墾丁去,
讓大家看到企鵝在墾丁是多麼危險的事情啊!
當然,被我們用盡各種方法擋下來了,
藏摩托車鑰匙、藏行李...無所不用其極啊!
想想,那時候的我們,這一切好像都是剛發生而已。

會不會再去呢?
很難說了....
但我想,
墾丁的魅力絕對不是你去逛個墾丁大街、買買東西就可以體會的,
如果沒有放慢腳步、敞開手臂、避開人潮,
那或許,墾丁就跟其他的風景名勝沒什麼兩樣吧!
墾丁之所以是墾丁,
因為,它就是墾丁啊!
哈哈哈......^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