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畢業典禮的到來,
心中的一塊石頭慢慢的可以放下了,
一邊工作一邊考試真的不是人過的生活,
怎麼感覺兩件事情沒有一件是做的好的,
可是,又沒辦法啊!
不過,所剩的時間中,
我利用便利貼、紙條不斷的告訴自己,
再怎麼辛苦也只剩下這些日子了,
7月中旬後就要定勝負了!
是喜是悲全由我自己來決定。

最近的生活都是這麼過的,
真的也很習慣了,
習慣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,
習慣要趕著去劃位,
習慣騎著車子尋找適合的停車位,
習慣坐在同一個位置,
習慣匆忙的行走在路上,
習慣聽著樹上的蟬鳴,
習慣想著今天、未來,
這一切一切都快要畫下句點了,
我要的生活我要自己努力決定,
沒有人可以幫得了我,
所以......
聽好囉!
當你誠心誠意想要一樣東西時,
全世界都會幫你,
但是絕對不能放棄!!
撐下去啊............^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