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老師說了一句話,
突然間把所有的疲憊都打敗了!
「剩下40幾天,有時候40幾天也是可以創造奇蹟的!」
不知道為什麼,
這句話頓時間讓我從疲憊的狀態恢復過來,
好像我又要再創一個奇蹟的感覺,
這一兩個星期,學校的事情漸漸多,
如果沒有準備考試,
這樣的工作量是不足以構成威脅的,
但是雙重身份,讓一向體力不佳的我在在的面臨考驗,
這幾天更是疲勞到不行,
連晚上上課都想直接趴在桌上睡覺算了!
奇怪,我明明拜的不是「愛睏神」,
怎麼它老是來拜訪我呢?
不過,不斷的衝突、不斷的天人交戰,
我就不斷的對自己洗腦、讓自己一直處在最佳狀態,
不斷的告訴自己盡力而為、絕不輕言放棄,
但不知道是不是在這樣的同時,就是快放棄了?

老師今天的一番話又再次的提醒著我...
或許,我資質不聰穎, 進度落後一大截, 但彷彿我勉勵小孩一樣, 多練習幾次、勤能補拙...是的!是這樣的! 42天的奇蹟,由我來創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