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從大學開始我就加入過敏一族,
但是過敏原是什麼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,
就任由它這樣一天復一天好像我也習慣了,
一直到最近實在太嚴重拉!
哪有人三天兩頭就跑診所、三天兩頭就流鼻水,
大大影響我讀書的心情、進度...
醫生建議我測試過敏原,好對症下藥,
結果,短短的20分鐘找到兇手了!!
居然是塵蟎!!!!
這種看不見摸不著的小東西..........
唉!為了健康著想,又要多花時間打針、整理房間囉!
連被子被單床都要重新整理過......
不過只希望它會好,這樣一切都值得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sumi219 的頭像
    kasumi219

    夏日荷風

    kasumi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